昨晚     看著嬰兒床睡得正香甜的小昊昊       


在入睡之後      我做了一個特別的夢      說特別倒是也沒有很特別啦


夢境裏我要出國玩     就請我婆婆幫忙照顧小昊昊


結果     我才一上飛機      就跟老先生吵著想寶貝兒子了


那樣哭得淅瀝嘩啦的樣子       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從小寶貝昊昊出生以來       我離開他身邊最久的時間也不過4個小時


他就好像是無尾熊寶寶       媽咪一天24小時都在他的身旁守護著


常常認為活潑外向的他居然不太黏我         


也不太認生(除了老先生的姐夫是外國人,有一個大鼻子,會嚇到...)


沒想到        倒是我這個媽黏起他來了


開始頭痛...


我以後會不會是個令兒子煩惱的媽媽呢?    


會不會兒子以後有女朋友後      我反而成為他女朋友吃醋的對象呢?


會不會...     ...


想想     我真是杞人憂天      反倒將我家老先生晾在一旁了...


真是拍ㄙ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