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依依~~


咦?     是誰呀?      一大早就擾人清夢         不理會       蓋上棉被轉過身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雖然已闔眼要準備再進入夢鄉        可是那哇哇..依依..的聲音     仍在我耳邊持續地轟炸


被吵醒的感覺不是挺好       我坐了起來        睡眼惺忪       想說到底是發生了啥事


一看       差點把我嚇了一大跳!


小昊昊居然站在嬰兒床的床沿大哭      瞧他那樣子不曉得哭了多久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好可憐~~


他看到我       哭得更大聲     因為他知道他終於...把媽咪給吵醒了


我看看床頭櫃的時鐘       我的天呀!     現在才6點半耶!     小寶貝你會不會起得太早了


正在心裡嘀嘀咕咕的我      突然發現      小昊昊正在"踮起腳尖"看床頭櫃     看看我      然後哭2聲


這樣重覆的動作持續好多次       我才猛然發覺       原來他肚子""餓了啦!


會有踮起腳尖看床頭櫃的舉動       是因為我都將泡好的ㄋㄟㄋㄟ放在床頭櫃上      要準備餵他


所以      他都以為ㄋㄟㄋㄟ就在床頭櫃上


好~~      媽咪趕緊去泡ㄋㄟㄋㄟ       餵餵你這可愛的小寶貝


小昊昊只要餵飽       啥都好談      誰叫「吃飯皇帝大」呢?

 


 


ps.小昊昊的肚子彷彿有裝上雷達似的,時間一到一定要吃ㄋㄟㄋㄟ,每當問他時都會有"強烈"的反應;餵飽後,隔一陣子再問他要不要吃ㄋㄟㄋㄟ,他完全都沒有反應,可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