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因為我最心愛的寶貝小昊昊已經滿10個月囉!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甜蜜的寶貝       讓我體會做媽咪的辛苦與感受


每天每天看到小昊昊不斷地成長        我的內心常常會有不自主的感動與驚喜


說到這      我太激動了...激動地想大哭一場...是那種滿載快樂與感謝的想哭衝動!


寶貝昊昊看到媽咪我淚流滿面       以為我怎麼了      充滿疑惑的看著我


我好開心!真的是好開心!    


小昊昊!你真是老天爺送給媽咪跟把拔最美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