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葳葳媽咪的點名,雖然是被刀架在脖子上,但我還是暗自流著目屎寫"醬麻辣"的功課囉~~


 



 


遊戲規則:就跟一般的接龍一樣…
回答要淋離盡緻…不行有所保留…保留的人被豬咬哦…
點名的部份自由發揮…有興趣的人再加入…
加題的部份也看個人喜好…看誰有更勁爆話題來剌激板面…


 


綺異果要接招囉~~~


一、老公親你哪個部位會讓你有感覺??


左邊的脖子...會掉滿雞皮~~~



二、怎麻避孕?


最好是戴套套啦~~



三、想愛愛的時後會跟老公說什麻??


不用說~~他會自動黏上來~~


四、一個月愛愛的次數??


怎麼說呢?他都在國外工作,回來台灣就加把勁囉!


五、被北鼻發現「愛(案)發現場」怎麻辦??


我們都會離baby很遠的房間,所以應該不會影響到



六、曾經在房間以外的哪個地方愛愛有很剌激的??


車子上...挺刺激的


七、下次想嚐試愛愛的地方??


陽台...不過怕妨礙安寧


八、愛愛完洗澡後你跟老公會做什麻事??


老先生會倒頭就睡,我是愈發清醒,所以可以偷捏他,反正那時他已經睡昏了~~~


九、有沒有過性騷擾的經驗??


多到數不清...最誇張的是一個星期遇到3次,在火車上、在暗巷、在公車上,害本姑娘不大敢再穿短裙了!我恨那些大色狼!!


十、從小到大做過自認為很壞的一件事…


高中班上有個女同學,她家裡很有錢,但個性孤僻、喜歡譚詠麟、愛講話,加上坐在我旁邊,整天都跟我聊她的偶像,所以我那時非常討厭她,而她在班上的人緣也不是挺好...有一天,當我們幾個同學在聊天時,她跑來問我們在聊什麼,我們馬上一哄而散,留下她一個人很孤單...很尷尬的站在原地...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的很壞~~~不過,現在她如果再跟我談到她的譚詠麟,我可能還是會拿刀追殺她吧~~~


 


 


 


唉呦~~終於寫完了,寫得臉真很紅、心真的很跳ne~~這樣麻麻的、辣辣的接龍遊戲,我看我還是饒過這些媽咪吧!想參與的,自動拿回家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