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真的是十分暖和呢~~


 


小昊昊或許也感受到這樣美好的天氣,玩遊戲玩得特別起勁~~


 


喜歡把玩具交到我手上,如果我沒有接,他還會抓起我的手要我拿好,然後轉個圈、哈哈地大笑,口水還邊流~~


 


從小車子開始,小昊昊拿了玩偶、墊板、童書、金色足球、音樂球...最後,他居然從大老遠拿了一顆超大的海灘球給我,我故意跟他說媽咪不要拿,他不肯罷休,硬塞給我,要我捧著這顆大球給他看才算數~~~


 


我很好奇小昊昊怎麼那麼開心~~嘴巴不會笑得很酸嗎?有種人來瘋的感覺...


 


後來,我怕他太過於亢奮,到時晚上比較不能好好睡覺,便跟他說:「我們這個遊戲已經玩好囉!你應該要休個息、喝個ㄉㄟㄉㄟ...」大概過了幾分鐘,他的亢奮情緒才逐漸緩和,而我早已累的攤在沙發上...


 


現在這個時期的小baby,都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