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好熱哦!媽咪說要讓我在小浴缸裡"戲水"~~


 



 為了要以" 最ㄢˇㄉㄠˊ"的樣子"釣馬子",梳頭裝扮是一定要的啦~~


 



 嗯...讓我想想,該用啥方式釣馬子咧? 


 



對了對了~~當然是讀書裝氣質啦~~




厚喔~~瞧我看書看得多專心呀~~




 蝦咪?這樣還無法吸引你們呀~~




 那先等我一下,我先"清理現場"~~





 倫家露出被媽咪准許的"兩點",怎麼樣?我的漢草還不錯吧


 


 


各位有迷有"透心涼"的feel(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