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爬沙發,因為~~


 



  我超喜歡玩開關,舉凡家中我碰得到的開關,我總是能玩到壞~~




  媽咪發現我在玩開關,很生氣的打了我的手心~~


(瞧小昊昊似乎在找什麼?)




  嗚..."凶手"不是我啦~~是""不乖啦~~




  媽咪打我手心,你怎麼不來救我?




  瞧我哭得多可憐、多大聲,鄰居一定以為我媽咪在"苦毒"我~~(註:在門邊哭當然很大聲~~)




  老天爺~~我只不過是愛玩開關,這樣也錯了嗎?


 


 


ps. 這小子只要玩門邊的開關被綺異果發現後,不管是有迷有被打手心,他都會"表示"不是他不乖,順手拿起放在沙發上的熊,向我示意"不乖的人的是...它...",搞得綺異果哭笑不得~~這小子"很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