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被肆虐的南台灣飽受淹水之苦。唯一北台灣的受害者,就是綺異果本倫~~


 


為什麼?為什麼?錯就錯在綺異果不該老是要兒子的"愛的親親",結果小昊昊玩上癮~~" 倫在家中坐,口水天上來~~ ",我的寶貝兒子,你的口水還流得不夠多呀?還懂得與媽咪分享,把媽咪整臉弄得都是你的口水,很恐怖ne~~


 


誰?誰可以幫幫我?怎樣讓小昊昊的口水不再像石門水庫一樣洩洪,他的圍兜兜現在已經不知替換了第幾十條了~~而我教小昊昊要吸/吞口水,還做動作給他看,結果這小子以為我在"做鬼臉",還回敬表演給我看,我...我快抓狂了~~~倫家不依啦!


 


ps. 小昊昊的牙齒大致上只剩下智齒還未冒出來,所以我想應該不是牙齒的問題~~難道沒收涎真的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