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合照        休憩時光(本照片的文章刊自麻油麵線@外婆橋070430)





  恭喜發財


 


 


呀呀呀~~感謝奇摩大人的"慧眼",小昊昊在9/6(四)又上精選了~~


 


這一次的精選很特別,綺異果第一次的攝影作品深受大人的賞識~~開心ne~~因為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還特地做成相框掛在家裡的牆上,我想連老先生都不相信那「休憩時光」會是出自綺異果之手吧!


 


另外一張是可愛的小Keleen,我超喜歡這一張,想說說不定明年過年時,可以幫姐姐做賀年卡給她美國的婆家呢!(這個idea不錯吧!)


 


我知道有些格友不會將登上精選之事po在部落格中,但是綺異果會做紀錄,即使是一件榮耀,我也要寫下來,用意是希望有一天,綺異果可以把這一個部落格製作成一本書,把它當成禮物,送給我最愛的寶貝小昊昊,讓他知道我每一天、每小時、每分鐘、每秒鐘都在關心他的成長,這是我對他滿滿的愛~~相信你們也有同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