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我還沒睡...


想起很多我們以前、現在、以及未來的種種


你曾說     我倆的個性天差地遠


我曾說     我們的興趣南猿北轍


每當看到黑白的琴鍵     我就會想到你單純得像五線譜般


而     我就是那跳躍快樂的豆芽菜     只想為你彈奏這人生的美好


誰說我們永遠會是平行線呢?     


 


                                                                                         - - 給老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