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昊昊生性膽小,綺異果一直以為是早產的關係,少了一個月給小昊昊生"膽子" ,我媽咪說在小昊昊還是小baby的時候,應該要給準備一顆石子給他壓壓膽,膽子就會比較大!結果身為年輕人的我們,完全不理會這種說習俗說法,就像綺異果也沒給小昊昊在4個月大"收ㄋㄨㄚ"一樣,結果...到現在,小昊昊口水仍是流個不停、膽子還是出其的小~~看來老人家的話,還是稍微要聽比較好~~


為了讓小昊昊培養一點勇氣,綺異果很努力地找地方給這小寶貝玩,即使明知他超膽小,我想讓他"多見見識面",膽子應該會稍微強壯點吧~~

 



 一到陌生的地方,小昊昊就會很黏媽咪,所以...媽咪跑給他追!(反正操場很大)


剛開始小昊昊哭到不行,後來漸漸就習慣了~~


 



 小昊昊第一次摸"真正的'坦克車,感覺既害怕又新奇~~


 



 哇~~它光是輪子就比我的玩具車還大上好幾倍哦!


 



 繞一圈,才知道坦克車還真大!相比之下,我好像小螞蟻ne~~


 



 這階梯有點高~~我還是需要個輔助工具來協助我下來~~


 



 下階梯還是要小心翼翼的,因為倫家我可是比較注意安全ne~~


 



 哎呦~~突然用衝的,害我剉到冒汗ne~~


 



 這溜滑梯的樓梯是我第三次看到長的不一樣的了~~感覺有點怕怕~~


 



 為了玩溜滑梯,只好給它豁出去了~~


 



  倫家已經剉到腳一直抖,可是媽咪根本不理我,只在旁邊監督~~


 



 厚~~果真還是要自己努力,才可以嚐到這甜美的果實ne~~


 



 媽咪教了我好幾次,讓我的膽子有增大那麼一瞇瞇了~~


 



 媽咪,你可以教我坐盪鞦韆嗎?




 


 我真的有在訓練膽子哦!請大夥要拭目以待ne~~


 


 


媽咪紀錄:這次的訓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