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小昊昊最喜歡的奶嘴在午睡過後就"離家出走"了~~無論綺異果怎樣翻箱倒櫃,也都找不著它的蹤影,我看晚上可能免不了要讓耳朵遭受小昊昊"大哭特哭"的折磨了~~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在吃完ㄋㄟㄋㄟ、刷完牙後,跟小昊昊說night...night時,小昊昊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媽咪,一副「媽咪~妳好像忘記給我什麼」的表情,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裝做沒看見,走出房門,站在門邊想這小子肯定會大哭,沒想到...什麼聲音都沒有,我探頭進去瞧,小昊昊早已睡著了...半夜偶爾還會哼一下,可能想速一下他的奶嘴吧!可是卻沒有什麼特大的反應~~


 


第二天,小昊昊想起他的奶嘴,一直吵著要速嘴嘴,可是奶嘴離家出走了,怎麼辦?只好找另外一種奶嘴給他速。小昊昊才速一口,就馬上吐掉,給我一個「他不喜歡這奶嘴」的表情,我跟他說:「你不喜歡它,那就不要再吸嘴嘴囉!」這小子脾氣挺硬的,那個在旁邊卻不得人疼的奶嘴,小昊昊始終未曾再去碰它一下...


 


就這樣過了幾天,很"莫名其妙"地,小昊昊居然把奶嘴給戒掉了~~本來綺異果都已經準備好耳塞,用來應付小昊昊大哭特哭三天三夜的,結果...根本派不上用場嘛~~


 


現在"戒奶嘴"已經快滿一星期,小昊昊早已忘記了這件事,倒是奶嘴"歸隊"了,不過它不用去跟小昊昊報到,因為綺異果要收藏起來,給小昊昊長大以後做紀念~~


 



 開玩笑!不趕快戒掉奶嘴,怎麼ㄆㄚˇ美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