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昊昊已經2歲多一點點了,能正確講出來的話還是很少,綺異果不能太著急,以免影響他學習說話的動力,可是長輩的期待與叨唸,還是會對身為父母的我們壓力很大...

 

 

 

每天,綺異果都在觀察小昊昊的進展到哪裡,即使我們知道他還需要多一點時間與次數來加以練習,有好多次...教不會...讓人感覺很氣餒...嘗試用許多方式來引導他說話,但不知道我們的方式是不是對的...

 

 

 

老先生察覺我的憂慮與壓力,給了我最大的支持,我跟他提議...雖然我已經考慮了很久...可是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他答應了...利用這次他回來的時間,陪我帶小昊昊去大醫院做詳細的諮詢與檢查。不管醫生給我什麼樣的答案,我都要做好心理準備,畢竟早點知道問題的所在,我還有機會能加以改善。雖然心裡還是會有點害怕,但是我一定要去堅強面對...希望我擔心的,只是我的想像而已~~

 

 

延伸閱讀文章:這是哪一個星球的語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