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被許多格友們留言"通緝",說綺異果又"榮登最後po格聚文的冠"了~~


 


實在是不知道最近在忙啥,又加上我發現...怎麼我拍的格聚照片少得可憐ne~~因為要顧小昊昊,不敢隨便走開,看來以後這樣的網聚,還是要再找個人來顧我兒子,我才能把"美女與小孩"都拍到啦~~


 


呵...話不多說,先看照片吧!不過以下大多是王子爸、小紅莓、欣晴拍的啦!綺異果...偷懶啦!


                                                 


南部格友:小紅莓甜心奕璉媽咪、 黛比 、 紅豆麻 、ruby 、大尾麻邯妤媽咪萱媽、 安潔莉娜陳的媽咪


台北麻吉幫:小王子魔法tammy、綺異果


 








 欣晴與我們,欣晴本人跟照片一樣,很水哦!




 紅豆媽咪是我見過超開朗的媽咪,很好相處哦!




 綺異果與tammy和「台南幫」美女小紅莓與甜心合照,感覺我也變成美女了~~呵~~


 



 胖嘟嘟的林大尾,重達20kg,抱起來...讚!很有份量,我喜歡~~


 



 tammy全家福,每次都穿親子裝"羨煞"大夥~~


 



 不能亂動的王子媽~~因為小Ben睡著了~~



 小王子像綺異果的乾兒子,這次來高雄都乖乖的給綺異果牽著不亂跑~~


 



 綺異果最愛的小寶貝昊昊,這次高雄之旅又學了好多話與新事物~~


 



 呵~~不知是誰拿我的相機拍的?吼~~把綺異果拍得還不賴ne~~


 


 


最後,綺異果要po上 2張,嘿~~你們都沒拍到啦!來"獨家匹ㄆㄤ"一下吧!


 



 土撥鼠不是應該要準備冬眠了,怎麼還出來"耍冷"呀?


 



 耍冷的人是我吧!本俠客叫「冷醉」~~絕美到不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