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綺異果到台北與恩媽來個小聚會,再次見到恩恩,比去年7月份見他時還要活潑熱情,我以為恩恩可能會怕生,沒想到呵...跟綺異果倒是很熟哩~~還不時給我一個大抱抱,厚~~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啦!


 



 恩恩很認真的給綺異果拍照,照得還真好看耶~~


 



 我們去自由民主廣場餵鴿子~~


 



 小昊昊手上一直捏著吐司不放,他可能搞不懂到底是要餵鴿子...還是要自己吃掉比較好?


 



   恩恩已經很習慣用吐司餵小動物,所以感覺到他都好上手哦!


 



這張照片是恩媽相機幫我和小昊昊拍的


 



 民主紀念館裡還有可愛的小松鼠,不過後來被小昊昊給嚇跑了~~


 



 美麗的恩媽咪與恩恩~~


 



來個合照,感覺真不賴~~


(ps.這也是恩媽的相機拍的呦!因為綺異果居然忘記用自己的單眼請遊客幫我們再拍一次~~)


 


 



 


下午我們去信誼基金會,因為恩媽有免費的票,所以可以順道了解這地方是否適合小昊昊去玩,一起來看看吧!





 小昊昊很喜歡玩門,所以恩恩跟他來個搶開門關門大作戰



 呵...結果小昊昊搶輸了,居然對著老天爺大哭!




 在遊戲間裡,小昊昊超喜歡玩電梯,結果2小時的時間裡,大概有1/2的時間都在玩電梯吧!


(ps.本想考慮要辦信誼會員的,看到小昊昊寧可玩電梯,把玩具都丟一旁不理,我想暫時還是別浪費錢吧!下回再找沒有電梯的親子館似乎比較好ne~~)


 



 瞧他專注看著電梯的模樣,有那麼著迷嗎?


(ps.小昊昊眼睛濕濕的,是因為他不乖一直按電梯,我就騙他說我要走了,讓他大哭一場的結果...)


 



 又跟恩恩來個搶車子大戰~~


 



 難得小昊昊的眼光從電梯轉移到小車子上,所以恩恩很紳士的讓給小昊昊~~


 



 恩恩超貼心的,還幫小昊昊加油ne~~


(ps. 小昊昊10/13生,恩恩10/18生)




 這是恩媽送的薄片豬肉乾,小昊昊很喜歡,一下子就吃光光囉~~


 


 



漂亮的恩媽,下回我們再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