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異果不是很會做菜,能做出好料理的東西,用5隻手指頭數都還嫌多,為了希望小昊昊不要在媽咪的"虐待"下,吃不到啥變化的料理,而營養不良,所以這一回,綺異果卯起來做了小壽司(就是海苔包一些料和白飯啦~)給小昊昊大爺"品嚐"~~


 




 大爺我可享受的呢!邊吃媽咪做的壽司、邊看我最愛的天線寶寶~~




 看樣子媽咪做的壽司味道還不賴嘛!挺好吃的~~




 媽呀~~我整手都是飯粒ne~~怎辦啦!


(媽咪:我怎知道怎辦?等你吃光光後再一顆顆撿吧!)


 



 厚~~我良好的紳士形象都被媽咪給破壞掉了啦!不要再拍啦~~


 



 晶晶看(台語)~~原來我手上的飯粒比吃進肚子裡的還多ne~~


 


 


(在餐桌椅底下的茶茶說:我最愛小主人你不要吃的東西,都可以替你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