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禁尿布一段時間了,小昊昊嗯嗯的時間還是無法抓準~~誰叫昊大爺不說就是不說,等到他狂叫媽咪的時候...已經一陀黃金"丟在"地上了~~


 


小昊昊遺傳綺異果愛乾淨的性格,知道"此黃金是臭臭的",便要媽咪我趕緊幫他沖洗、換褲子,可是"老媽子"可不是你隨喚、我就隨到的!有時還是得"懲罰"一下,比如說:屁屁臭臭只好換成打手心、故意跟小昊昊說不給他換褲子...等等,此舉雖然"殘忍",但是不稍微嚴厲點,這小子還是無法"提前告知"要嗯嗯,不過目前看來,離"真正成功"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ne~~


 


 


ps. 小昊昊看到綺異果po他嗯嗯的照片,我問他:「這是誰的嗯嗯呀?」他有自知之明的拍拍自己,表明是他的準沒錯!還好他"肯認錯",要不然給我說那是茶茶的話,我看茶茶也"啞口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