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小昊昊的聯絡簿上說...9/12(五)學校要舉辦中秋節活動,希望爸媽為小朋友裝扮成中秋節的各種人物,無論是嫦娥、吳剛、小兔子、月亮、月餅還是柚子等各式各樣的人物皆可。這可是真讓我煩惱耶~~因為:


 


1. 小昊昊是小男生,老先生要是知道綺異果給他裝扮成「嫦娥」,肯定會把我給臭罵一頓~~


2. 要在小昊昊的「太歲頭上動髮」,肯定還沒出門就已經被他給毀了~~所以「小兔子(頭上)、月亮(包青天)、月餅(臉上)」簡直是不可能!


3. 扮成「柚子」?我們家至今還沒吃到任何一顆柚子,所以...「柚子帽」沒有!(對呀!我們怎麼還沒吃到柚子呀?)


4. 扮成「吳剛」?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不會扮~~


 


那...我該給小昊昊裝扮成啥比較好呢?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就是...扮「熊貓」囉!家裡有現成的熊貓T恤,再找一件褲子縫上可愛的小尾巴不就成了!不過...這畢竟不是「動物園展覽」,可是要與中秋節相關,嘿...你們猜到我的靈感了嗎?就是「團圓」嘛!厚~~我還真聰明ne~~


 



 對岸兩隻要送過來的熊貓可不叫「團團」、「圓圓」嗎?是不是很符合「中秋慶團圓」的主題嗎?


 



 這兩字只能貼在小昊昊的後背,因為這樣他才不會給它破壞了~~


 



 這熊貓裝可是便宜又好看ne~~


 



 綺異果還在褲子後縫了一個圓圓的小尾巴,有迷有好笑?





 「中秋慶團圓」當然要吃小湯圓應景嚕!學校阿姨煮得好好吃哦~~


 


(ps.雄雄突然想到...學校的小朋友都扮小兔子,小昊昊這隻「熊貓」會不會被"視為異類"呀?)


 


 


 




因為近年來經濟不景氣,收到的月餅也愈來愈少,不過家裡人口少,有得嚐一口月餅對綺異果來說已經很滿足。媽媽前幾天給我了5個月餅,是6阿姨親手做的,我難得也可以吃到6阿姨的好手藝,果真好吃到不行,不輸外面賣的呢!








 6阿姨親手做了200多個月餅,綺異果能分到5個,真的是有夠感動的~~


 



 餡多味美,厚~~真的很好吃啦!


(老先生,趕緊放假回來,要不然就吃不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