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小昊昊的戒尿布訓練之噓噓,已經算可以掌控了,唯獨"嗯嗯"他仍是給綺異果來個"馬後炮",總是解放在褲子上或是"掉落在地上",才通知我這個"菲傭"去清理。這也就算了,想說一天能用兩塊尿布(午睡&晚睡)已經很ok了,可是這小子的"腸胃生理時鐘"最近有點秀逗,總是在喝完宵夜奶、刷牙之後才"鬧鈴"~~尤其是我正在清洗他的東西時,小昊昊就會突然跑來跟我說:「媽媽,秀秀(其實是臭臭)~~」


 


「好~~沒關係,媽咪幫你換尿布,換好之後就要乖乖睡覺好嗎?」媽咪說。


 


「好~~媽媽,奈奈(英文晚安暱稱)」小昊昊說。


 


媽咪繼續回廚房整理。


 


過了5分鐘,小昊昊又突然跑進廚房。


 


「媽媽,秀秀(其實是臭臭)ne~~」小昊昊說。


 


「怎麼又臭臭?你剛剛沒把嗯嗯上乾淨呀?好~~我們再去換...」媽咪說。


 


接下來...


...的3天,小昊昊每天晚上睡前都給我嗯嗯2次,擺明是故意的...因為他每次換尿布時都在偷笑~~


 


 




到了第4天晚上,小昊昊故技重施,而這一次,可把老娘我給惹火了~~


 


當我把小昊昊的尿布給換好,問他還有迷有要嗯嗯?如果要嗯就趕快嗯,不要給我來"續集",要不然...媽咪就要打屁屁哦!綺異果陪小昊昊"等續集"等了3分鐘,我心想...應該是沒有了吧!


 


「寶貝,沒有要嗯嗯,那我們可以睡稿稿了嗎?」媽咪說。


 


「好~~媽媽,奈奈(英文晚安暱稱)」小昊昊說+給媽咪一個kiss。


 


媽咪退出房門整理雜物。過了5分鐘,小昊昊...沒有出現。


 



 


綺異果想,這次可能成功了~~正在邊竊喜邊走進主臥中,想給小昊昊蓋好被子,才一進房門,哇~~這是啥味道?怎麼醬臭呀!難道是剛剛換尿布時,空氣中的味道還未散去嗎?(可是主臥開著空氣清淨機耶!)總覺得不大對勁,綺異果湊進小昊昊的身邊,哇~~~這小子居然嗯嗯了~~而且還有辦法睡著?想當然爾,綺異果受不了臭味,趕緊給小昊昊重新換尿布,而這小子夢周公下棋渾然不知呀~~


 


原以為前天的"突發狀況"只是湊巧而已,沒想到...昨晚又"重播",讓我實在是...哭笑不得呀~~~


 


 


(ps.老先生問我有沒有發脾氣?我要怎麼對一個睡得跟小豬的小昊昊發脾氣,就算第2天一早罵他,他可能也搞不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