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綺異果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我的廚藝是完全不及格,沒有所謂的天份,也沒有所謂的學習努力,雖然我喜歡美的事物、喜歡創作、喜歡吃,但偏偏就是對"下廚作菜"這件事實在是沒輒~~好不容易會煮點小東西,也是因為小昊昊出生,必須給他吃點營養的東西,才想學幾道料理,要不然綺異果的廚房,可是"乾淨得不像話"ne~~


 


老先生常說他真是苦命的男倫,在國外工作已經是"天天老外",沒想到放假回家,家裡的老婆還是讓他當"老外"~~其實老先生就算想吃起異果煮的料理,還是有點"膽戰心驚",因為前幾年陪他在越南定居一段時間時,綺異果就曾經不小心讓老先生"食物中毒,掛急診",原因是...我煮的義大利麵沒有熟,害他吃了一堆,也因此上吐下瀉了好多天~~不過老先生似乎是"大鐵胃+健忘男",有時還是願意給綺異果一點點試試手氣的機會啦~~


 


這幾天,綺異果在報紙上看到阿基師說如何簡單做料理,真的有些菜看起來好像還滿簡單的說,所以綺異果"決定"...又讓我兒子小昊昊當媽咪的"實驗品"~~


(老先生:幸好我在國外,逃過一劫~~)


 


 


 


將將將將~~我要做的料理就是...蛋炒飯!蛋炒飯有啥了不起,一堆人都馬會炒,這有啥好驕傲的?可是對於不會下廚的綺異果來說,還是需要一點磨練啦!所以...當我做出"跟阿基師很像"的蛋炒飯成品,唉呦~~您說說這怎能不拍照"證明+留念"呢是吧?


 



這是給小昊昊吃的晚餐,媽咪特製的蛋炒飯是也~~看起來還不賴吧!





媽咪,你真的要我試試妳的手藝嗎?要我"笑中帶淚"把它吃光光嗎?


(媽咪:請別露出狐疑的眼神...)




咦?好像還不錯吃嘛~~




我真的有笑笑的在品嚐媽咪弄的蛋炒飯哦!


(媽咪:還好巧虎有分散他的注意力...)




媽咪~~沒想到妳做的飯還挺好吃的!




看到媽咪如此認真,我一定會把飯飯吃光光!


(因為媽咪真的很認真的在旁邊盯著...要你一定要把它給吃完~~)


 



 


這次的蛋炒飯料理,成功!老先生,等你下次回來弄給你吃!


(老先生:妳分明是叫我剉哩蛋~~請記得幫我準備"張國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