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路真的不好找~~綺異果來問個路,有3個朋友給我3個不同的交流道下,每個人都希望我按照他們說的指標到達目的地,我只是要吃個飯,新竹有那麼難找路嗎?(結果...有,回家的路途中,差點迷路說...我路癡應該沒有老先生嚴重說~~)


 


這一天的格聚是要幫爽媽家的浩哥 & 胖妞家的林胖妞辦3歲生日趴,原本胖妞媽已經訂好餐廳了,卻因該店家(我是會指名道姓,就是這一家: 何家園生態餐廳 )對顧客的態度極差勁,說我們點的餐太少,又不是只做我們的生意...等等理由一堆,最後還給我們"掛電話",超級沒品+沒禮貌!綺異果想就算這家餐廳再好吃,對待顧客的服務態度是如此的話,我看他們要與王品學,那肯定是-1000分!(愈說愈氣~~)


 


胖妞媽臨時改餐廳也沒關係,重點是我們參加的人都很開心!大人的熟稔度與小朋友的歡笑才是最棒的過程~~話不多說,看照片嚕!


 



 小壽星浩哥,阿姨忘了提醒妳媽咪(爽媽)要給我一張親親ne~~下次要給我補親哦!


 



 小壽星林胖妞,阿姨上回才拍了一個冰淇淋女郎,妳呢~~就叫"冰塊小妞",如何?


 



 爽媽,我們這一桌的菜餚全靠妳把它嗑光,怎麼吃都不胖,真的"讓我想把妳給捏數"~~超氣人的說!


 



 看云云的表情很無奈,我還拍了一系列,超好笑的說~~




 Nana這張笑臉,綺異果好喜歡~~





 小Ben的頭毛留長了~~聽王子媽說感冒才好,所以小Ben你要多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哦!





 Belle~~妳可以加入"咱們狗仔隊"的行列哦!


 



 阿嘉拍起來的感覺有像瓊瑤式的feu哦~~


 



 媛媛嘟起嘴拍照,還真可愛呢!


 



 可愛的鈞鈞&鈞媽,鈞均~~阿姨說的沒錯吧!妳笑起來真的很甜ne~~


 



 


下午2點多,我們12台車前往小朋友最喜歡的溜滑梯遊樂設施,因為太陽還是很大,把溜滑梯都燙得讓小朋友邊溜邊哭~~不過愛玩/喜歡玩的小朋友還是有辦法在太陽底下盡情的跑來跑去,渴了就會自動跑來找媽咪們說要喝水。大人都坐在溜滑梯設施底下躲太陽,誰叫我們都已經"快老化+快融化"了,不躲太陽一下,那可就又要多開錢保養嚕~~


 



 小昊昊喜歡溜滑梯,所以玩得很開心~~直點頭說好玩、好玩!





 在大太陽底下吃蛋糕,這可是第一次,它們都快變成"烤蛋糕"嚕~~




 連團團&圓圓也快被太陽給熱昏了,其中一隻還被爽爸用人工呼吸救回"扶正"~~


 



 一群小朋友聽到大人喊要切蛋糕嚕!全部放下溜滑梯/水槍,圍著蛋糕好開心,這比阿兵哥還有效率呢!


 




 小昊昊愈來愈喜歡"噗轟蠟燭"~~你可要加緊練習,接下來你生日時就要"搶噗轟"囉!


 



蛋糕還沒切,已經有人先下手為強了...就是可愛的小Ben 



 


 


浩哥 & 林胖妞,3歲生日快樂呦!


 



 


下一篇文章:090607浩哥&胖妞生日趴之新月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