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一直都好想去"電頭毛"


說好聽點     是希望能在頭髮上多一些變化


其實     只是因為很懶    


想     如果電頭毛     隨便綁綁     也不會認為妳是"肖婆"


好不容易可以挪出時間     約4個小時       可以暫時將寶貝昊昊托給把拔


有點捨不得(才離開寶貝4小時而已)      可是"愛漂亮"已經在腦袋瓜裏作怪


像吵雜的菜市場聲    提醒妳    再不去電頭毛就沒啥機會了...(寶貝昊昊24小時黏著...)  


---------------------------------------------------------------------------------------------------------------------------


做好一切準備    餵完奶   哄入睡


以最快的速度    衝到髮型屋


求設計師以最快的速度     幫我把快要沒"活潑氣息"的頭髮恢復生機


結果....     沒有溝通確認好      


 等到電完頭毛     當場傻眼


這....     是哪位"歐巴桑"呀?      也燙太"Q"了吧!(真不想活了...我是靚媽耶!)


當我還在懊惱該怎麼跟設計師要求補救時


電話的那一頭      把拔已經快抓狂      不知怎麼哄哭得好大聲的小昊昊


而我也沒機會再思考       只想趕快回家安撫這一大一小


沒想到...     把拔看到我這"歐巴桑"的頭      很明顯地    臉上出現三條線


真不想活了...這樣的我要怎麼出去見人吶?


抱起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昊昊   


只見他用他的小胖手抓我的頭髮      臉上的表情      似乎不以為意


看來     只有小昊昊比較會安慰媽咪我的心了~~~


 


【後記】看來這顆"歐巴桑"頭可能要撐個好幾天,才會比較自然~~也才可以恢復我靚媽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