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3點整,天空一陣"轟然巨響",劃破夜深的寂靜...


我還醒著,可能是昨天下午喝太過濃烈的coffee吧!又或許是坐姿不良"閃到背"吧!整個晚上居然一點睡意也沒有...也正因為如此,我才能明白說出那"無敵巨大"的雷聲是在幾點發生的。外面的雨仍不時地拍打著門窗,強大的風也像在唱聲樂附和著,這樣似"颱風"的夜,說不恐怖是騙人的。


小昊昊當然也被大雷聲給嚇醒,哭得好可憐 ...我把他抱進懷裡,輕輕的安撫著,過一會兒,他又漸漸重回甜美的夢鄉。我小心翼翼地將他放回嬰兒床上,冷不防地,小昊昊居然"噗噗..."! 各位別會錯意,小昊昊不是在"釋放氣體",而是俗話說的在"噗轟",也就是他的小嘴發出噗噗噗的聲音,表示要"天氣要刮大風了"!


說到這,還真的不得不佩服小嬰兒的神準!每當天氣有變化,小昊昊總是第一時間就以行動表示,告知我們:要刮風囉!剛開始,我還不以為然,當然這種情況,長輩們的都會不斷告訴我們說很準的咧!而自己也在照顧寶寶的過程中發現,呵呵...真的比氣象預報還準確!


今天早上,小昊昊就沒在噗噗噗了,神奇的事...果真又發生了!本來強勁的風不停的吹,把家中的簾子吹的霹靂叭啦的,這時竟平靜的不像話,這下我真的對小昊昊"崇拜"得orz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