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小baby要是白天沒睡飽         傍晚時就會開始鬧脾氣


揉揉眼睛       抓抓頭髮          要不然就是抱著小枕頭裝無辜


還以為接下來       肯定會哭給我看         要媽咪抱抱


沒想到       媽咪我居然也有機會看到小昊昊打瞌睡的好笑模樣!


雖然覺得那樣的睡相有點可憐       但機不可失        我還是趕緊拿了相機錄下來


呵      真的覺得小baby打瞌睡的模樣原來是這樣的可愛ㄋㄟ~~~



ps.小昊昊像是被驚嚇到,哭個2聲又繼續"度咕"  ...


 



 

<後續發展>媽咪我本來要再偷拍第二次的,沒想到小昊昊眼尖,看到我馬上大哭,所以...嘿嘿...乖~~媽咪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