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媽咪格友都知道小昊昊的食量驚人,一餐的ㄋㄟㄋㄟ可以吃到300ml~~特別是小嬰兒成長的速度很快,胃口好的話也能強壯身體的免疫機能。所以綺異果不藏私,希望能和媽咪們一起分享我是如何照顧小昊昊的腸胃的~~


 


還記得快要生產時,因為足足早了一個月,所以當時我們都很害怕,因為說真的,當新手爸媽遇上早產baby時,簡直是不知所措,實在很怕自己照顧不好~~小昊昊出生時只有2,460克,小不隆咚的模樣讓我和老先生真是"皮皮銼",那時醫師跟老經驗的護理長就跟我們說,在小baby出生滿4個月後,要給他吃"益生菌"所以那時為了小昊昊的腸道機能,買了敏感體質專用的益生菌(Probiotics)給他吃,價格雖然不便宜,可是真的看得到效果~~瞧他的食量陸續增加與抵抗力強就知道綺異果所言不假~~重點是小昊昊可也是吃母奶的寶寶哦~~


 


後來,婆婆從日本買了「嬰兒專用表飛鳴/45g」給我,是細粒而非顆粒狀的,要我一天3次餵一瓢給小昊昊吃。這表飛鳴裡頭的成份包含了嬰幼兒所需的3種不同的乳酸菌,主要是健胃整腸的保健品,不是藥品。我覺得小昊昊吃了之後,腸胃也適應得相當好,而且嗯嗯時真的比較不容易便秘耶~~


 


我還記得去年市面上藥局或藥妝店都沒有在賣「日本原裝進口嬰兒專用表飛鳴」,所以綺異果這次是託老先生的朋友去日本帶回來,本來想多帶一點,不過聽說賣得太好常缺貨,只買到3罐而已。後來,最近我聽我婆婆說大一點藥局(非連鎖藥局)已經可以買到進口的嬰兒專用表飛鳴了(250g/約NT$600-700左右),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詢問看看哦!


 


記得!買嬰兒專用表飛鳴一定要日本原裝進口的,而且是"細粒"而非顆粒的呦~~綺異果po上照片給你們參考,可不要買錯ne~~



 



表飛鳴的外包裝~~




使用方式寫的很清楚~~


 



 


 


可能有些媽咪格友會問我為什麼要如此推薦小baby吃益生菌或是乳酸菌,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現在的環境很容易讓baby引起過敏源,平均每4個小朋友就有一個會過敏,所以強烈建議在孕婦產前及胎兒出生後使用益生菌,可以降低baby罹患異位性皮膚炎或過敏的機率哦!


 


 


ps.推薦小昊昊所吃的益生菌網址(綺異果可不是廠商,只是覺得好用才與大夥分享哦!):http://www.healthwomen.com.tw/lp3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