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格友問說,綺異果怎麼稱自己的ㄤ為「老先生」呢?他明明就沒有很老呀~~


其實,他會得到這樣的稱號,是在我們結婚第一年時,我到越南住了3個月。老先生他是"勤奮的上班族外加工作狂",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上班;而我是"英英美代子",習慣晚睡(因為白天睡太多)。每回到了晚上9點,老先生就說要關燈睡覺了,可是我的瞌睡蟲還沒來報到呢!(所以我都要摸黑看電視影集)


正因為老先生的生活作息,跟老人家簡直沒兩樣(早睡早起),就差沒有去打太極拳了~~所以我就叫他老先生,久而久之,他也就習慣我這樣稱呼他囉~~


 


其實老先生還有許多奇特的外號呢!只是...被他下了"封口令",不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