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異果雖說是新手媽咪,但是真的不知道帶小男生實在是有夠累~~現在的小昊昊簡直皮到無法無天,每天跟媽咪我玩捉迷藏,要不就將玩具或手機丟到分類垃圾桶,或爬上爬下得要我追著跑!老先生說我都懶得運動才會愈來愈胖,我看...我不用去"滅登峰",看這情況應該有機會瘦下來,到時我就要用省下來的減肥錢去"大敗家"來慰勞自己~~


 



 小昊昊,你是孫悟空呀!還是大金剛爬101大樓!這樣很危險ne~~




 小昊昊根本就不甩媽咪在那"河東獅吼",還繼續啃他的車子自得其樂~~




 看我大金剛生吞汽車~~(哈~~怎麼可能?)




 咦?發生啥事啦?原來電視正在播放小昊昊最愛的"維士比廣告"啦!大ㄍㄟ福氣啦~~(這小子真是怪胎!老是對提神飲料廣告有濃厚的興趣~~真奇怪~~)


 


 


小昊昊,你再皮,到時又哭哭就不理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