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網聚,我來啦~~還想說板橋的路不大熟,趕快在前一天研究地圖要怎麼塞掐去比較不會"走失",綺異果有多佩服自己呀~~幸好事前有做功課,加上提早出門,總算"如時達陣"~~哈哈~~老先生,我的認路能力還是比你好些啦!(反正你不在國內,偶爾虧你,你大人應該不會跟"小女子"計較吧~~)


 


板橋逸馨園這麼古色古香的地方,就藏在市區的夜市裡,怎麼說這樣的搭配還是有點"格格不入",不過幸好它有專屬停車場,因為綺異果繞了兩圈找不到停車位,又因為逸馨園的停車標誌實在是小的可以,所以,這一點只能怪自己"眼睛太大"了(我在說反話啦~~),套上大陸人的用語:「嗯,還行!」(這應該是很勉強的稱讚吧?)


 


綺異果到了那裡,不得不說我認識的媽咪太少了~~而且"相好"的fugu將媽咪和恩恩媽咪居然都"缺席",差點要讓綺異果當孤兒了~~幸好,又認識了一個寶媽咪家,才免除綺異果和小昊昊的"恐慌症"~~


 


接下來,還是看照片給你們聞香一下嚕~~




 這是主辦人之一小慧,很熱心哦~~


(我居然忘了拍蘭嶼酋長,她也是主辦人耶~~拍謝ne~~)




 參加的人好多哦!不過我都不是粉熟ne~~




 格友寶爸帶寶弟和小昊昊去池塘餵魚,不過小昊昊誤以為魚飼料是零食,一拿到就往嘴裡塞,上演"與魚爭食"的畫面~~




 這就是可愛的寶弟,他只大小昊昊一個月,卻是一副十足哥哥的樣子,對小昊昊很照顧哦!而且好會說話哦!




 寶弟還會提醒小昊昊玩具不要被人給搶走囉!看得綺異果好感動ne~~~




 看到電話一定要拿起來表演一下,如果這一張再上精選,小昊昊真的可以去拍電信廣告啦~~




 這是綺異果點的冰鎮油雞,還不錯吃,小昊昊也吃得很開心~~




 吃完飯後還是來點飲料最棒了~~小昊昊第一次喝可爾必斯汽水,還滿喜歡的,巴著不放~~




 小朋友真的好喜歡玩電話,我想店家應該是把電話當消耗品來使用吧~~


 



 因為隨時會上演搶電話玩的戲碼~~(搶到後來,有個人哭,那就是小昊昊,搶輸了~~)


 



 小昊昊在體能館玩球,這個場地設施真的很不賴哦~~(唯一的缺點就是燈光不太明亮~~)


 



 和小南瓜為了溜滑梯小洞,看誰先出來,結果兩人都卡住了~~


 



 要離開逸馨園時,綺異果又帶小昊昊去池塘看鯉魚,他看得目不轉睛~~


 


 


大家發現到綺異果根本拍到的人不多,只好去別人家ㄎ一ㄤ照片囉~~(想再看照片的人可到相簿找哦!)


 


也謝謝穎媽、小慧和酋長,我們玩得很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