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問說綺異果是在茶茶多大的時候養牠的,其實茶茶是我在手機網路上取得的。那時領到牠時,還差點要和其他人搶,也因為牠真的跟我有緣,之前我剛失去另一隻小米格魯Money(是老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在2個月大時得犬瘟熱,病逝於北科大),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比較喜歡女生,所以茶茶在前主人已顧好2個月大時就給了我,開始了當媽咪的生活~~


 


茶茶這寶貝真的很可愛,從小到大身體十分強健,唯一一次感冒時,獸醫一見到牠就對綺異果豎起大姆指,說:「好狗!」不知道他所謂的好狗是代表什麼意思,總之,茶茶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與眾不同吧!


 


給你們看看茶茶小時候的樣子吧!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茶茶滿2個月~~瞧牠那pose擺得多好~~短小精幹


 



 茶茶有一雙烏溜溜、無辜的大眼睛,超惹人憐的~~(那時牠搭在綺異果的腿上)


 



 圓滾滾、肥嘟嘟的小茶茶,正在美夢中~~


(小時候的茶茶也和小嬰兒一樣,一天到晚都在睡覺)


 



 茶茶好像夢到去海邊游泳了~~


 



 茶茶的睡姿真的好醜,妳可是女生ne~~


 



 茶茶滿四個月時,綺異果與老先生帶牠上陽明山,第一次爬樓梯~~


 



 這是長大的茶茶,是不是個美人胚子呢!(我媽咪都說我有畫眼線,很迷人~~)


 


 


茶茶(女生,現年4.5歲)真的是很懂事的小米,連經常往來的寵物店主人都說,茶茶好像聽得懂人話似的,一教就會,沒帶牠去接受專業訓練真的是太可惜了呢~~


 


這一兩年來,綺異果對茶茶最虧欠的地方就是很少帶牠去外頭走,因為牠橫衝直撞,我怕牠會跑不見(身上有植入晶片),加上小昊昊還太小,兩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寶貝帶去外頭,我一個人招架不住,所以寵物店的老闆都會在茶茶要洗澡或住宿時,常常帶牠去跑一跑,也算有運動到啦!真希望再過一陣子,小昊昊稍微大一點,我和老先生就可以帶這兩個寶貝來個親子之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