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昊昊終於2歲了~~這回可是要盛裝好好地打扮我們這個"小紳士",希望從今天開始,能成為一個有禮貌、乖巧的小boy呢!


 



 倫家生日,媽咪可是盛裝給我ㄙㄟ兜呢!有迷有帥氣呀?


 



 因為我還不會說話,所以媽咪和爸比幫我許願,希望我能快快說話、口水流少一點、還有身體健康~~


 



 媽咪和我一起合照~~




 爸比也要和我一起合照,可是我好想快點吃蛋糕哦~~




 這是姑姑和姑丈(Marling的媽咪和搭搭)送我的音樂CD~~




 這是阿瑪送我的漂亮衣服~~





 這是外婆送的帥氣玩具摩托車~~





 這是爸比和媽咪送的玩具電腦~~


(以免老是跟大人搶電腦~~)



 我的蛋糕怎麼還沒來?肚子咕咕叫ne~~


 



 這蛋糕好好吃,我都吃掉一整塊ne~~


 



 為了感謝大夥的熱情支持,暨去年周歲Party戴爆炸頭感謝後,



這次來換個新造型呗~~

 



  這個小惡魔造型還挺搭配2歲(terrible  two)的說~~


 



 看我小惡魔"獅吼震山林"~~


(當時小昊昊正對著鏡子"騷首弄姿"~~)


 



 溫柔的阿瑪~~


 



 體貼的外婆~~


 



 非常年輕的阿姨~~


 



 帥帥小表哥Marling~~


 



 喜歡裝可愛的爸比~~


 



 愛漂亮的媽咪~~


 



 媽咪戴爆炸頭以搞笑的方式炒熱氣氛~~


 



 沒想到小昊昊裝作不認識媽咪,跑得老遠,被媽咪抓到硬拍照~~


 


 


這次的生日Party,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