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異果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針對耶誕節特別佈置一番,雖然我不是外國人,可是我卻很喜歡外國的某些慶典,老先生都說我"崇洋",我也不否認,只因為我對這些特殊節日,就是會有一種興奮莫明的感覺~~尤其是小東西,簡直毫無抵抗的能力~~


 


今年的耶誕節,綺異果想讓小昊昊再次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因為他已經不像去年可以任媽咪擺佈"裝飾"他,所以綺異果只好自己弄擺飾給小昊昊欣賞囉!


 



小而美的耶誕樹,跟小昊昊一樣高~~


 



這是屬於觀賞區,小昊昊很識相,沒有破壞媽咪的擺飾,坐在旁邊玩~~


 



可愛的耶誕雪人,表情都超開心的,讓人不由得嘴角也想往上揚呢!


 



綺異果的耶誕樹雖然很簡單,可是卻很溫馨哦!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超卡哇依的,像小朋友~~




你們也感受到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氣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