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昊昊喜歡堆積木是這半年的事,不過想把積木堆得跟"101大樓"一樣高,則成為他最近的新挑戰~~


 


每天,小昊昊一定會拉著媽咪或是爸比陪他一起堆積木,雖然不像一般"疊疊樂"來得比較好玩,不過每當看到小昊昊小手快、狠、準、俐落的擺放,以及專注的神情,還有當挑戰新高點時,那驕傲挑眉的神情莫不以為這小子似乎已提早為自己找到合適的志願,呵~~看來當建築師也不錯哦!跟爸比一起開創房地產事業,那爸比可樂歪啦~~


 



耶!我又挑戰新的紀錄囉!


 



媽咪說一定要拍照,好似我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堆積木比賽年紀最小的選手~~


 


 



 


上回說小昊昊收到巧虎12月份DVD,裡頭有隻可愛的小玩偶小花(巧虎的妹妹),小昊昊很愛它,每天都抱著它告訴綺異果,他要給小花餵奶、換尿布,儼然一副大哥哥的模樣~~即使是晚上要睡覺時,小昊昊也要求一定要與小花睡覺,還要媽咪幫他準備"小花專屬的被子"...


 



媽咪幫我準備一條與我被子一樣顏色的小被被,給小花蓋好就不會著涼嚕~~




小昊昊堅持小花要和他一樣睡在枕頭上,不過怎麼看...小花都比較像睡在小山坡上~~





我要跟小花一起睡稿稿,找最愛的周公一起下棋了,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