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綺異果參加小昊昊學校的觀摩會,這一天是要觀摩小昊昊上美術課的情形,事前就先跟老師商量好,千萬"別讓小昊昊發現媽咪在場"...因為這小子一見到我就會"分心",一直黏我。所以為避免他上課不專心,綺異果只好當起"狗仔隊,來個偷拍全紀錄"~~


 


【目的】:觀察小昊昊上課情形


【狗仔躲藏地點】:對面的教室,與"老師的背後"


【事前作業】:請所有老師與"小同學"別跟小昊昊說~~你媽咪來了!(大聲說不行!小聲跟小昊昊說也不行!)


 


接下來,就請大夥看看小昊昊上美術課的情形吧!


 




 在一張大的畫紙上,所有的小朋友運用不同的筆刷材料,用各種顏色為畫紙染上美麗的色彩~~



 用菜瓜布嚕顏色的感覺挺炫的~~




 這樣專注的神情,與阿沙力的pose像不像大師呢?




 每個小朋友都很專心在自己的畫作上,開心愉悅的表情彷彿跳動的音符漫佈在空氣中~~




 小昊昊還邊畫邊擦,深怕顏料弄到他~~


(ps. 這都是綺異果的錯,以前嬰兒時期都整理得太乾淨,沒想到似乎影響成了他的習慣~~)





 綺異果特別喜歡這張照片,看到小昊昊嘗試新的事物,那種認真專注的模樣,讓我好感動~~


 



 哇~~好像被小昊昊發現偷拍者是綺異果了,害我只好用相機擋住臉~~


(ps. 幸好單眼相機夠大,把我的臉給巧妙擋住,小昊昊雖然滿臉狐疑,卻沒有當場認出是媽咪~~)


 


 



小朋友的畫,綺異果總是當成"珍寶",就像我小時候,爸比粉刷了一面牆讓我盡情的畫個夠!即使長大了,偶然在娘家看到我小時的作品,仍有種特別的感受...綺異果在藝術方面收獲最多的,就是家裡的父母從不阻止我喜歡畫畫的天份,即使需要接受特別的科班訓練,他們也從不吝嗇讓我去學習。是我自己長大了,太多的外在因素隱蔽了我喜歡畫畫純真的感覺,而現在這群小朋友畫的每樣東西,都像是在開啟綺異果的門鎖,我真喜歡他們所畫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