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星期,王子爸說要給我們這群辣媽們來個外拍寫真,說真的...綺異果還挺期待的,因為除了拍婚紗照外,就不曾給相機認真的拍個寫真,不過當王子爸提出拍照的服裝要求,可就為難了綺異果,服裝:請穿短裙搭配高跟鞋,或自己最滿意服裝,勿穿長褲,髮型與彩妝自己搭配(需隨時補妝)。


 


哇~~這可真的是個大挑戰,當家庭主婦久了,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打扮"燒包點"呢!而且...老先生可能會臉臭臭的~~所以,關於燒包這件事,還是交給王子媽、yuci媽和Tammy,我看我還是簡單樸素點好了~~


 


呵~~在拍的同時,一方面擔心老先生臉臭,另一方面還有小昊昊跑來湊熱鬧 (我覺得是老先生的詭計啦!算他聰明~~),所以綺異果的部分只拍到一點點,況且太久不會擺pose,表情真的很不自然,重點是...我最期待的"旗袍風" (因為從不曾穿過),居然遇上"老先生手機掉了"而提早回家~~厚...只好看王子媽她們的照片過個乾癮囉!


 


碎碎唸得太多,還是看看大師拍的照片吧!(哈~~我笑得真的很不自然~~)


















 



 


哈~~綺異果最矮最胖!矮冬瓜,誰叫我不大會穿高跟鞋咧!


(而且很奇怪,一穿高跟鞋就想耍寶...)


 



 


下一篇文章:靓媽外拍(超古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