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們...好久不見...


 


我知道po這文章肯定又被你們"碎碎唸"個半天,但是...我還是要出來給你們看一下,證明綺異果還存在~~


還是要跟關心綺異果及小昊昊的朋友們抱個歉,因為資策會的課業實在太重了(尤其是對一個要照顧小孩的媽咪而言),實在是挪不出時間好好顧我的部落格,也因為嚴重的睡眠不足,體力透支,結果..."自認為年紀輕輕"的綺異果居然血壓飆高很多...哈...(苦笑)...


 


接下來1.5個月的專題討論課也愈來愈重要(壓力),我一定得努力撐過去,課業要做,小孩要顧好,當然身體我也好好注意的~~而且小昊昊天天都有給我打氣啦!(用他的"祖傳碎碎唸神功"來讓媽咪開心)


 


明年一月底,綺異果一定會"回格是岸",去你們家喝喝茶,還有...帶小昊昊出去玩!你們可別忘了來我這走走呢!


 


ps. 以上照片是在資策會上攝影課外拍,同學幫我拍的,果真當麻豆還是需要練過的(這就要請教Tammy了),雖然有很多相機劈哩啪啦拍,我還是ㄍ一ㄥ了好久忍住不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