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know...I know...綺異果大概又是墊底PO生日趴文的倫啦~~


 


其實這一整個暑假都沒有去哪玩,好不容易等到8月獅吼生日趴,真的是滿心超期待的,加上陽光那麼好說~~


 



↑  壽星媽咪訂的海綿寶寶生日蛋糕,可讓一堆小鬼高興到全都撲到桌旁呢!


 



↑  咦?小小壽星們不是才滿4歲,怎麼插上45歲的蠟燭呀???因為呀...中國人嘛~~總要加個一歲比較好,但是小朋友那肯妥協,他們說他們就是4歲啦!


 



↑  壽星之一泓泓一直先噗轟蠟燭.....小哥~~先唱生日快樂歌再噗轟嘛~~


 



↑  YUCI也是可愛的小壽星哦!不過這回倒是沒有聽到她哭耶~~因為太HAPPY了吧!


 



↑  貴太的兒子赫赫一整天都笑咪咪的,看到他的人都覺得好開心~~





↑  遠到而來的格友秀京山大哥女兒,與NANA玩搖搖椅,更顯年輕洋溢哦!


 



↑  小昊昊其實這一天似乎有點中暑,一整天心情都不甚美麗,幸好YUCI媽送他一個他的最愛- 數字玩具,馬上心情就開朗了~~


 



↑  小昊昊與小王子,這兩個斯文又吵不起來的小男生,難得會為了怎麼排數字吵了起來,說什麼我都要給它拍下來~~




↑  貴太的女兒EVA愈大愈美麗,她手上的寵物 - 小空,可是4個月大、抱在身上都像BABY的小男生呢!




↑  領到Tammy阿姨的禮物,一定要集合笑一下啦~~


(ps.  ㄚ...小昊昊咧?早領完貼紙就奔去玩他的數字玩具囉~~)




↑  可愛又活潑的小Ben,他說:「乾啦~~」哇!真是有夠MAN!




↑ 兩個小麻豆鉉鉉與NANA,一看綺異果說拍,馬上來個專業的POSE,讚!




↑  Belle媽把Belle養得好好,綺異果商請Belle媽來給我們家的小昊昊「軍事訓練+每餐2碗飯」一個月如何?



↑  聽說大合照比較容易上精選,瞧~~我們這群辣媽都拼了~~還有.....你們都給我側身照是啥咪意速?




↑ Tammy跟我相愛中.....誰叫我們的ㄤ都沒情調~~


 



↑  Belle媽這股狠勁我拍得很滿意~~像不像商業女強人?


 



↑  NANA媽,別害羞,我也喜歡拍妳呢!




↑  長腿辣媽小王子媽咪,妳應該去參加美人腿選拔~~






↑  綺異果也是要當辣媽啦~~不過格友們碎碎唸說我要養胖,好地我會努力的~~




 


還有很多照片都在相簿裡,大夥可以盡情欣賞哦!100822三芝海豚灣生日趴




 泓泓、yuci、Belle、小凱、赫赫,4歲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